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宣传职业教育理念,增强学生职业技能素质,电气系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学习观摩活动。

11月9日,电气系50余名学生和5名教师先后来到系科创中心和实训室参观学习。活动现场,科创中心负责学生步梦迪为参观学生进行详细讲解,演示屋内各种仪器仪表、设备模型。到场学生参观了小型流水线、竞步机器人、四人抢答器、工业机器人机械臂模型、单片机智能小车等设备模型,学习操作了兆欧表、电流表、万用表、示波器、函数信号发生器、高频信号发生器等仪器仪表,学习了变频器、步进电机、伺服电机、星三角降压启动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学生兴趣盎然,学习氛围浓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本次观摩活动再一次加深了我系学生对职业教育理念理解和专业兴趣,进一步巩固了学生相关专业知识基础。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