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我校师生为患病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作者:田小涛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电气工程系与院团委携手为20级患急性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的学生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患病学生是我系机体20级学生,于10月14日在被诊断为急性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现已做开胸手术换人工血管,目前已花费30多万元,腿部由于失血时间过长也需要做手术,还存在截肢的风险,预估后续治疗还需数十万元。患病学生的父亲以打零工为主,母亲常年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生活艰难,遭此变故,已不堪重负。

我校领导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十分关注,决定倡议全校师生爱心捐助。线下,师生积极奉献爱心;线上,借助水滴筹平台,将募捐链接转发至各工作群、校友群,线上线下联动捐助,努力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希望学生早日康复,重返我校这个温暖大家庭。同时也感谢全体学生的爱心捐助,携手点亮生命,让爱心永存!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