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 “纠治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活动”学习

作者:李国鹏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11.2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1411教室进行“纠治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活动”学习。学习由田小涛主任主持,系部教师认真学习了高校教育警示案例、对照文件自查自身是否存在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重温教师誓词。系部教师针对纠治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活动进行座谈,大家在座谈中提出各类规范师德师风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各位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师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历史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将坚持长抓不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不断提高师德水平。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进一步增强我系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践行河南教师誓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真正成为知识的授予者、学生的引路者、文明的传承者、道德的示范者。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