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访企拓岗系列——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快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行动内容,细化工作举措,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持续推进毕业生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6月17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毋虎城、对外合作办主任屈扬、教务处副处长徐小马一行到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调研,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开拓就业渠道。

毋虎城一行在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卫,副总经理许随利等陪同下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与使用等情况。调研期间,张小卫董事长向学院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目前用人机制下的困境,明确表示十分缺乏一线技术员工,希望学校能为企业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对我院相关专业的课程和专业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毋虎城副院长全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座谈中毋院长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学院一定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为企业培养最适合、最需要的人才,将工信学院作为企业的人才储备库。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实地走访和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