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访企拓岗系列——洛阳通达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李国鹏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2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兼电气工程系主任张红兵、对外合作办主任曲扬、机械工程系主任郭伟、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郭娜一行到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调研。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洪普 ,人力资源部长席贤,技术部长王新盛接待。

座谈会上,张红兵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