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通达校区师生座谈会

作者:焦强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在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电气工程系通达校区师生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电气工程系主任张红兵、副主任郭娜、辅导员张雯杰、任课教师焦强及电气5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加充分地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收集同学们的建议,全方位保障同学们正常学习与生活。

座谈会伊始,张红兵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学生们配合和支持院校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对目前的学习和生活都比较满意,同时也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悉心倾听并认真记录,张雯杰老师也对已经着手解决的问题进度给予学生明确答复。

最后,张红兵老师代表系部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系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顺利完成学业。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