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访企拓岗系列 ——焦作市神龙水文地质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田小涛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产业发展的衔接融通,破解学生就业难题,2023年5月24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兼电气工程系主任张红兵、电气工程系田小涛、张天宇老师一行到焦作市神龙水文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调研。焦作市神龙水文地质工程有限公司人事科刘新宇科长接待。

座谈中,张红兵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就业情况,从打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壁垒、加强校企协同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与企业在技术、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开展多样化、深层次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刘新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等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