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晚,我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河南卫视播出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节目。

图片

宣讲团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深入解读了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解读了报告中从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以前瞻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抓发展,擘画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凝聚信心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立足本职岗位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贡献力量!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