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焦洪涛为我院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院长焦洪涛以《全面领会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焦洪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他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逻辑主线,帮助在场师生把准主线,吃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阐释百年奋斗党史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时代见证者和奋斗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积极利用党和国家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打牢专业基础,在建设现代化强国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