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为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为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和机关二支部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陈荣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一认识,凝心聚力。

陈荣邦强调,广大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谋划、部署、推进的各个阶段,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