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书记张树岭赴洛阳鸿卓基地考察并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月14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专程奔赴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训基地考察交流并为在此开展实训学习的学生上了专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兼信息工程系主任魏道清、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兵兵、总经理孙江涛陪同考察,信息工程系软件专业近250名学生聆听了专题党课。

图片

考察交流中,双方就近几年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如何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考察期间,张树岭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课堂上,张树岭不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还结合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的百年艰辛历程讲到新时代青年学子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树立家国情怀,永远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课堂上,张树岭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和使命,分析了新时代青年学子们需要应对的困难和挫折,需要面对的危机与挑战,告诫大家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图片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张书记的党课精彩纷呈、形象生动,必将对我们进一步回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看清自己未来的发展之路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一定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克服困难,创新理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实现自己出彩的人生不懈奋斗。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