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承先辈遗志 立志勤学报国——苏仁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实地研学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12日,苏仁教育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48名学员和青年教师赴沁阳、孟州开展实地研学。

图片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宋学义故居,现场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接着参观了朱载堉纪念馆,充分认识了朱载堉首创的中国律学史上十二平均律的理论原理,激发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兴趣。

在“全国文明乡村”孟州市莫沟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源沟村,学员领略了我国乡村振兴的欣欣向荣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仪式。

研学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立志勤学报国,努力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图片

图片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