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郑州大学周宇豪教授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培训
2016-11-16 00:00 管理员  本站

11月12日下午,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周宇豪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对我院参加焦作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的各位辩手进行了培训,院领导陈荣邦及辩论赛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周宇豪介绍了辩论比赛的辩论规则、辩论常用技巧,现场主持我院参赛辩手与陪练人员对前期的训练成果进行了展示,并结合展示过程,针对性地指出了礼仪、站姿、着装等存在的细节问题和应对办法,讲解了比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我院参赛辩手了解辩论赛的基本知识,认清辩论赛中各自职责,为顺利参加“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辩论大赛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