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院领导张树岭调研老催庄村精准扶贫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2016-11-21 00:00 管理员  本站

近日,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学院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树岭带领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老催庄村精准扶贫就业基地-----鑫诚怀药加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实地查看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老催庄扶贫脱贫工作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生产车间加工区,张书记同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在企业的帮助和带动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座谈中,张书记嘱咐我院驻村工作人员要结合实际,多与乡、村干部沟通,在贫困户技能培训和就业对接上多下功夫,一是要积极开展贫困群众的就业技能培训,帮助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二是要想方设法,主动联系相关企业,增加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