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11-28 00:00 管理员  本站

11月15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刻阐明了全体中华儿女共同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郑重重申了维护祖国统一的严正立场和坚定决心,为我们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学习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学习孙中山先生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学习孙中山先生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要继承孙中山先生的宝贵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责任扛在肩上,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保持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努力做好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