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6-12-16 00:00 管理员  本站

12月13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健康发展,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学院健康发展优势。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