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20 00:00 管理员  本站

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党委书记张树岭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会议。

张树岭主要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院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准则》的基本精神、主要规范和《条例》的基本要求,全面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二是党建工作如何抓。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尽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观念,及早谋划,找准问题,抓住重点,落实责任,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认真完成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党员教师如何做。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始终保持仁德之心、敬畏之心、平静之心、忠诚之心、规矩之心,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严格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陈荣邦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院党员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按照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的整体工作和每个部门系部、每个岗位的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党课开始之前,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验,检验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的效果。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