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6-12-23 00:00 管理员  本站

12月20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前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准则》全面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集中时间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准则》的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准则》原文,牢牢把握《准则》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准则》要求,结合实际,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