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2023-11-17 10:18  

11月15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此次又专程到北京、河北受灾较重的地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和整体提高京津冀地区防洪能力工作,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受灾群众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和永远把老百姓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情怀,为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和灾后水利建设特别是推进京津冀地区防洪工程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我院双高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认真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三是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精心组织开展“回头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毫不松懈地做好持续整治整改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以多种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致信、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将神和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