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12-28 09:23  

12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科学研判了国内国际大局大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统筹“两个大局”、运用“两个结合”破解中国式现代化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经典范例,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凝练“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部署“三个统筹”原则,体现了对经济规律的深刻认识、对宏观大势的精准把握、对发展战略的深邃思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以教育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学校职业教育特点,结合河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目标上来,选好突破口,找准着力点,细化任务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科学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对重点任务早部署、早行动;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稳定,把高水平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年底总结收官。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以多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