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环境卫生制度
2013-12-23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为了营造一个文明有序、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促进党委办公室精神文明的深入开展,制定本制度。

一、办公室人员每天早上提前到办公室,坚持每日早8:00前把卫生清扫完毕。

二、办公室卫生要做到“五净一整齐”。即地面净、墙面净、门窗净、家具净、室内电气设备净,物品摆放整齐。

三、办公室人员要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要注意消灭蚊蝇,注意绿化、美化,营造优美整洁的办公室环境。

四、办公室人员上班着装要整洁大方,服饰得体、干净,仪表、仪容庄重,保持个人良好形象。不得在办公室大声喧哗谈笑,保持办公场所的安静严肃与和谐。

五、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办公室卫生规定,自觉接受学校的卫生检查,及时纠正偏差,争取在每次卫生检查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