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论文和调研文章征集的通知
2019-08-30 00:00 管理员  本站

各党总支(支部)、处室、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反邪教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切实解决依法治理邪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按照市政法委、市科协、市法学会要求,现就征集论文和调研文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反邪教工作,鼓励从事反邪教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的同志努力探索实践,深入分析研究新时代社会治理框架下,依法治理邪教的各种政策法律问题,为反邪教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制度保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有力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二、论文和调研文章主题

论坛主题:新时代社会治理框架下反邪教研究。

研究课题:

1.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治理体系建设

2.邪教治理政策法律实践问题研究

3.反邪教工作“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目标的实现路径

4.如何防范邪教对易感人群的侵蚀

5.高校思政教育与防范邪教工作

6.企业发展与防范邪教工作

7.乡村振兴与反邪教工作

8.社会综合治理与反邪教工作

9.社会矫治与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

10.宗教发展与反邪教工作

11.文化建设与反邪教工作

12.其他方面反邪教工作研究

三、有关要求

1.论文和调研文章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研究课题,联系实际、深入分析,字数不少于5000字。

2.论文须符合学术规范,包括中文摘要、关键词和脚注,具体格式按照《中国法学》论文格式(见附件)。调研报告要符合格式规范,调研内容客观全面,事例数据丰富真实,问题分析深入客观,对策建议切实可行。

3.论文和调研报告应以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jzskx@sina.com

4.请在论文和调研文章后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通讯方式(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

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9月25日

四、评选表彰

1.由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反邪教协会)、河南省法学会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组织评审组对征集论文和调研文章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2.本次论坛将投稿论文和调研报告中择优结集出版,并将择优确定部分作者参加论坛并作发言。

五、论坛安排

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反邪教协会)、河南省法学会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将于2019年10月中下旬举办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中国法学论文格式

党政办公室(统战部)

2019年8月30日

附件:

中国法学论文格式

文章标题(2号黑体)

作者姓名(3号仿宋体)

(作者单位,地址邮编)(小5号宋体)

摘要:(小5号黑体)摘要内容(小5号宋体)

关键词:(小5号黑体)关键词内容(小5号宋体)

0引言(3号黑体)

引言内容(5号宋体)

1.正文小标题(3号黑体)

1.1(5号黑体)正文二级标题(5号宋体)

1.1.1(5号黑体)正文三级标题(5号宋体)

正文内容,通栏(5号宋体)

图题(小5号宋体)

表题(小5号宋体)(表格为三线表)

参考文献(小5号黑体)

参考文献内容(小5号宋体)

参考文献格式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报告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任选)。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