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民主党派人士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爱心捐款
2020-03-05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焦作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学院组织了全院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活动。中国民主同盟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高喜玲、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会员刘君武也积极参加捐款活动,分别捐款100元。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美德,体现了统一战线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