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09-15 17:41 党政办公室  本站

     

9月15日上午,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翠萍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朱翠萍介绍了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高度赞扬了与我校共同进行的“政—校—企”合作模式,并期待进一步深度合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目前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树岭表示,希望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在定向培养、“政—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等方面再挖潜,为今后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持续推进学校、社会、企业、学生多方共赢迈出坚实步伐。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