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的通知    2023/04/19      · 关于征求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3/01/04      ·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26
 
 
 学院首页 
 党务公开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扩大)
2022-10-28 10:52 党政办公室 

10月27日下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扩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长焦洪涛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宣讲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树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张树岭强调,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和“三个全面”。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要学原文、悟原理、抓根本,从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上切入,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合格答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系统地进行学习要重点学习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教学科研一线、带到师生心里。理论联系实际,在真抓实干中检验学习成果。特别是当前形势下,要将防疫、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四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联动营造学习氛围。组织人事部要抓好各总支(支部)的学习,宣传部要营造学习氛围,思政部要选好专题学习进课堂,学工部、团委要开展各类活动让学习深入到学生之中。

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此次学习,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充分的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张树岭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