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9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2021年9月21日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9194513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徐长安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各方面深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伟大复兴的百年主题,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如何坚持9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运用翔实的历史事件,感人的党史故事,结合防汛抗疫的河南担当,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上一条:新一届新媒体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