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一届新媒体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下午,新一届新媒体协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一号教学楼1105教室召开,院宣传部刘鹏老师、李俊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鹏老师对新媒体协会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做了要求。他勉励各位新成员,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奉献、善于创造,在新媒体的工作中发光发热。

随后,李俊老师介绍了新媒体协会的工作性质,作为对外新闻传播的窗口,责任使命重大。他建议同学们要认识到平台的价值,利用好这个提供机会的舞台,不能只满足于老师分配的任务,不能把自己局限于一个工作岗位中,不要过早地将自己格式化,过早地将自己限定在角落里不再拓展,而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的协会成员能把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做好、做活,展现出学院朝气蓬勃的特色。

协会成员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做好学院的新媒体工作。最后,会长吕李对工作认真、表现积极的协会成员进行了表扬,也对近期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