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焦作市副市长吴军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下午,焦作市副市长吴军一行三人到我院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张庆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军认真询问了校园出入管理、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防疫物质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针对性指导。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健康安全,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在从严从紧抓好校园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抽检、物资供应、快递无接触配送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