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31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一行五人深入我院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张庆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宫松奇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校园卫生消杀情况、食品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师生的学习、生活等详细情况。

宫松奇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不能有任何松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就是胜利,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细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的校园安全。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加强网格化管理,织密防控网络,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压实压细各专班工作目标和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焦作市副市长吴军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