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收看“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我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等形式收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本次讲座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主讲,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全程实时直播。

郝厅长从换道领跑战略的背景与内涵、构建我省制造业现代产业体系、提高河南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营造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等四个方面,为我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典型精当的案例分析,更有探索实践的生动总结。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鲜活,分析透彻。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思悟践、深学笃行,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贯彻河南“十大战略”,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