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收看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1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院在第五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在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河南省监察委员会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卫东围绕“如何加强对省管高校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监督执纪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做的专题辅导报告。刘卫东同志介绍了省管高校监督执纪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对近年来发生在我省高校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六方面工作思路,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发人深省。

专题辅导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既是一次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今后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契机,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7·20”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围绕“十大战略”,聚焦省委、省政府在教育领域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直播课》 下一条:机关一支部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