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干部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2

12月18日上午,备受期待和关注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各部门、党总支、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指出,1978年12月18日,我们党召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他强调,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我院干部师生欢欣鼓舞,精神倍感振奋。大家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师生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政领导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学院各部门、党总支、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师生观看大会盛况

上一条:院长助理魏道清为信息系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财经商贸系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