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院长助理魏道清为信息系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2

12月11日下午,在第二教学组团实训楼311教室,院长助理魏道清以“不忘初心,教好书育好人”为题为信息工程系全体专兼职教师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魏助理从我院学生宿舍室内务情况、当前知名企业对人才招聘的一般流程及三个名言警句案例,导入本次党课的主题:“不忘初心,教好书育好人”。首先,他从“教育之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牢记我们的初心-教书育人和坚守初心-教好书、育好人”三个方面进行精辟的解读。随后,魏助理结合我院发展实际以及信息系发展现状,分享了四点体会:一要站位高远,有格局顾大局;二既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又要依法依规办事;三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四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践行初心。

魏助理的讲课,内容充实,结合实际,讲述生动。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宋银芬老师获评全省高校“传播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院干部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