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与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我院规划处处长任锋、校企合作办主任屈扬等一行3人在宣传部部长徐长安带领下走进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活动。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闫宁、副校长赵河生等7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和办学思路座谈会”为主题,互换了人才培养方案,并参观了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的校容校貌,听取了学校的规划布局与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徐长安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屈扬从校企合作入手交流了人才培养与职业教育改革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任锋以如何做好“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规划为主题畅谈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改革思路,进一步理清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脉络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双方就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办学思路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共性疑难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两校要借助此次机会,在破解职业教育难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方面相互学习交流,实现教师和实训基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

上一条:学院开展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毋虎城为我院学生作“两岸关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