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2023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2023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方式

方法

积极做好个人自学;党总支、党支部结合计划和工作实际安排集中进行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前预先安排时间精心准备,提高研讨质量;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实效。


1.习近平: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求是》 2023-02-15)

2.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求是2023-1)

3.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新华网 2023-02-16)

4.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六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新华社 2023-2-13)

5.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6.《机关党建研究》杂志刊发河南工委重点课题报告——《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研究》

7.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8.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

9.南省安全生产条例2019-05-31)

1.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增强实效。

2.将理论学习与专题教育、业务学习相结合;学习时间、内容与学习计划一致;书写认真规范。

3.学校将定期对理论学习和“学习强国”积分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


上一条:2023年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