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5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处室、系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0〕42号)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现将我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二、答题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别负责本支部所有教职员工和本系部学生的注册、学习及答题工作。

2.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要协助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做好“四史”学习工作。

3.“四史”学习教育是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引导,广泛发动师生,积极踊跃参与竞答争先,营造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活动氛围。

 

附件:1.“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注册学习步骤

2.线上答题活动注册人员统计表

 

2021年3月4

 

 

  •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持续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