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传承良好家风,展现女性魅力”“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03-01  

各位工会会员: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校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根据工作计划,院工会(女工委)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趣味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良好家风,展现女性魅力

二、活动时间

31---311日,工作日的下午:16:00——17:30

三、活动地点

校园超市大厅

四、活动项目

1.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竞答活动

2021102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并从202211日开始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明确了家庭教育的概念、要求和方式方法,并为家庭教育划定底线标准,立法对家庭教育进行规范、指导和监督。为了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竞答活动。

2.开展踢毽子、跳绳等娱乐活动

(1)活动分组:按照全体女教工人数进行分组,每组10-20人,设组长1人,副组长2人,负责本组活动的所有内容。

(2)活动规则:不限时长,踢毽子每人必须踢够30个,跳绳每人必须跳够60次。

五、活动要求及奖励办法

本着提高修养、锻炼身体的原则,集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要求每位女教职工必须参加所有规定的活动项目,活动结束后对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纪念品。

 

院工会

  20222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