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 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3-01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 2023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2023年“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女教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校女教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教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根据工作计划,院工会及女工委决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31---39日,工作日的下午:16:00——17:30

三、活动地点

1)答题活动在各处室、系部办公室。

2)文体活动在小红楼一楼大厅。

四、参加对象

全院女教工

五、活动内容

1.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集体组织女教工进行线下纸质闭卷答题,内容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问答题,共计50道,60分钟独立完成。

2.踢毽子比赛

1)活动分组:女教工分成中老年组(40岁及以上)和青年组(39岁及以下)两个小组进行比赛。

2)活动规则:每人1分钟计时计数,按踢毽子次数由高到低排序。

3.跳绳比赛

(1)活动分组:女职工分成中老年组(40岁以上,含40岁)和青年组(39岁以下,含39岁)两个小组进行比赛。

(2)活动规则:每人1分钟计时计数,按跳绳次数由高到低排序。

六、活动要求及奖励办法

本着提高修养、锻炼身体的原则,集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要求每位女教工踊跃参加所有规定的活动项目,踢毽子和跳绳比赛分为一、二、三、四、五、六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人,四等奖4人,五等奖5人,六等奖6人,活动结束后对参加活动的人员和获奖人员发放纪念品和奖品。  

院工会

20233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