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小组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3 管理员  本站

7月13日上午,机关工会小组与机关党总支、思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四城联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为主要内容,组织志愿者赴滨湖社区,进行绿地拔草、集中清扫,清理烟头、生活垃圾等工作,彻底清除生活小区、主次干道两侧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烟头等杂物,营造干净整洁、平安和谐的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并用大扫帚、小笤帚、小簸箕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绿化带、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扑下身子,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孔德武同志的手被杂草割伤,鲜血直流,简单处理后,继续劳动,经过近两小时的齐心努力,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群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深受社区和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四城联创”工作中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