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2022-09-07  

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99公益日”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传播慈善思想,激发参与热情,营造全员参与、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2022年9月4日至6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全院教职工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院团委发起倡议,院党委书记张树岭等院领导带头,发动广大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到慈善募捐活动中来。

学院通过微信、QQ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学院党员、干部、学生和广大群众参与募捐。募捐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活动期间,各为教职工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为困难人士送去温暖,截止到96日,共有636人次参与捐款,累计捐款金额为6364.15元。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做慈善是每个公民自觉履行的社会责任,尽自已的微薄之力,能帮助更多的困难人群,传递和感受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