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08-27 点击数:

后勤处2014---2015学年

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现将后勤处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1、做好新学期学生教室桌凳的调整、流动教室的管理工作,做好教师休息室的服务工作。

2、周密安排,做好北校区学生搬迁的工作,验收北校区学生宿舍,安排好在新校区的住宿。

3、高标准完成迎接新生工作任务。

(1)新生宿舍物品配备、修缮、卫生、钥匙配备、住宿安排;

(2)积极联系市有关部门,做好新生体检工作;

(3)配合做好新生军训、会操、入学教育等后勤工作;

(4)新生教室的准备、安排。

(5)新生饭卡的充值发放工作。

4、做好各类培训班的教室、宿舍、物品发放工作;

5、改善教职工食堂就餐环境,提高食品质量,尽心尽力,力争使教职工满意。

6、加强学生食堂就餐管理,确保安全、低价、卫生。按照焦作市食药管理部门的要求,在食堂操作间安装摄像头,阳光操作,并与焦作市食药局联网,接受师生及各部门的监督。

7、积极创造条件,办理医疗许可,做好健康教育、医疗值班、流行疾病控制、医疗保险等工作。

8、按照学院要求,切实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加强资产管理,建立资产档案,严格资产采购、验收、入库、发放、登记、报销等程序。

9、做好物资供应工作。学期教学用品、卫生工具、印刷纸张、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发放、实习用品发放。

10、做好学校及家属区的水电供应、维修、值班工作。

11、做好家属区水网改造工作;完成家属区北院的部分电网改造任务;

12、及早行动,做好冬季水网保暖工作;加大值班力度,确保学校污水排放。

13、做好各类出租房屋的管理,包括门面房、食堂、商店、澡堂、照相馆、移动、联通营业厅的管理。

14、学院绿化任务繁重,要增加人员,加大投入,完成学院内杂草清理、浇水、修剪、冬季树木移栽、土地平整、树木花草打药等工作。具体完成广场南部绿化工作任务;做好4号楼东部道路两侧树木的种植。

15、做好北校区的教室、宿舍移交、资产移交、人员安排、及学校绿化美化、树木移栽、保卫、门面房管理、房屋出租等管理工作。

16、加大物业管理力度,量化管理,责任、效果和经济利益挂钩,彻底改变新老校区、家属区卫生面貌。做好家属区物业管理工作,包括门卫、车棚、治安、民调、计生、卫生等工作。做好家属区监控设备的招标、安装、调试等工作。

17、安排好教职工中午休息房间。

18、根据学校安排,做好职工房屋的维修工作,具体实施房屋的出租、买卖的协调工作。

19、积极做好外协工作。包括:水利、电力、环保、食药、职防、办事处、新区、上白作、史平陵、钦平陵等单位的工作协调。

2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总之,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一致,积极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