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餐饮、商贸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文斐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与校内餐饮、商贸公司的沟通,了解餐饮、商贸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经营质量和服务水平,我院于11月9日下午3点召开餐饮、商贸工作座谈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后勤处处长王睿、副处长李涛涛出席会议,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我院餐饮、商贸公司负责人和驻校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李涛涛主持。

李涛涛对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并表示欢迎。各餐饮、商贸公司负责人和驻校经理汇报了当前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经营计划及希望校方如何支持。王睿对餐饮、商贸工作提出了要求。

盛兴文表示一直关注着各公司经营情况,并对各公司的发言做出了点评。接着,盛兴文对各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各公司要听党和国家的话,要服从学校的领导和安排,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讲专业,要科学经营,品种差异化发展;三是要讲操守,经营者要讲职业操守、职业道德,尊重学生、尊重消费者;四是要讲底线,包括安全底线、工作流程底线、做人底线。最后,盛兴文希望和餐饮商贸公司能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学院满意、让师生满意。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