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携手同行——新员工欢迎会

作者:贾文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为让新员工深入了解后勤处、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12月10日上午,后勤处处长王睿为新入职的6名员工举办了欢迎会。

王睿在欢迎会上的讲话简明易懂,让大家简单明了的认识后勤处的职责。期间新员工们踊跃发言,表示将努力把专业知识与后勤处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快掌握岗位业务本领,为后勤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在老员工的帮助和带领下,新员工很快适应新的角色,尽快融入到工作环境。副处长李涛涛在检查餐厅时,带领新员工了解工作内容,许红军老师特意带领新员工环绕校园了解学校水电系统走向,姬红星老师在维修电灯时带领新员工了解线路,新员工也积极主动动手维修,进入工作状态。相信新员工加入后勤处后,和老员工携手共进,开创后勤处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