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出席后勤处春季开学工作会

作者:王文斐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新学期已到来,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2月18日上午,后勤处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出席会议,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睿主持。

会上,王睿从疫情防控及卫生、学生返校接待、后勤处建设项目、后勤处日常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大家要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盛兴文给大家拜了个晚年,并对后勤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抓重点、重点抓,三是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四是要守底线、明红线。希望大家能够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转入工作状态,在工作中既要抓住重点,又要创新亮点,在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持快乐生活,并保持政治警惕性,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