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6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上,王睿处长传达了近期督导组对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睿主持,后勤处全体成员及各校内经营单位经理参加会议。

针对门岗值班情况,王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循值班时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值班人员要严防死守,把好“关口”,坚决筑牢防疫屏障;二是值班期间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将“场所码”落实到位;三是值班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防护服和口罩要规范佩戴使用。

在餐厅商贸运行方面,王睿表示,餐饮商贸各经理的工作值得肯定,要继续保持不松懈。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大宗商品的消杀停放要求;二是做好物资采购和储备,监管食品安全,确保生产有序进行;三是按照学校要求,将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做到劳逸结合,加强服务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人文关怀,做好情绪安抚工作。

接着,王睿针对校园宿管保洁绿化等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他强调,要定期检查学生及员工的住宿情况,做好校园的打扫和消杀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关爱和关心,共同营造安全、温暖、美好的校园环境。

最后,王睿指出,后勤处员工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障服务,要上下团结一心,坚守岗位、保障后方,全力争当战疫“排头兵”,奋力筑牢抗疫“保障线”。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