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会议暨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后勤处在二期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会议暨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处长王睿、副处长李涛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睿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案例点评,从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方向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后勤工作要以案件为警醒,加强学习,推进以案促改深入实际、入脑入心,确保后续工作开展取得实效。

王睿强调,要继续扎实推动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各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推动项目实施;要加强预判,事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各项目平稳、有序落实;要及时汇报,主动思考,全力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李涛涛指出,各负责人要清楚项目实施各环节,明确具体流程,把工作落实、落细。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王睿对后期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布置和安排,希望各负责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