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公寓管理科召开阶段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后勤处公寓管理科召开阶段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开学以来存在的重点问题,后勤处处长王睿主持会议。

公寓管理科科长黄绍东介绍,本学期的宿舍管理卫生工作较上学期有了很大提升,各系部的工作配合良好,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都能及时予以解决。对于六号楼漏水,五号楼空调故障等重点问题,一方面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另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公司沟通,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予以解决,给学生提供一个卫生、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

校园绿化方面,由于近期气温升高、雨水增多,草地长势较快,为了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绿化人员要利用周末等时间,对全校绿地进行修剪。针对西门小树林杨絮增多,及时安排人员清理,排除着火等安全隐患。

王睿处长强调,天气逐渐转热,蚊蝇大量滋生,保洁人员要对宿舍内外卫生进行消杀,及时彻底清倒垃圾。绿化管理人员要增强专业知识,扎实掌握植物生长习性,科学做好绿化管理工作。此外,对学生反映的强烈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持续跟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营造温暖贴心的后勤服务氛围。

393f1b5a1a5ec4f0dc1944a7a0b3403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