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会议

作者:黄邵东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后勤处在二组团教师休息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会议,处长王睿、副处长李涛涛、副处长许红军、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黄绍东及全体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32dea7aa65a58b353f65e989ccf98f0

学生公寓管理科黄绍东科长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1. 落实毕业生验收宿舍名单,以楼为单位和各系部进行核实无误后,组织保洁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打扫。组织保洁人员对教室卫生,宿舍楼楼道及卫生间,校园卫生进行彻底打扫。

2. 做好假期全院宿舍维修工作,学生公寓防水工作,做好配锁,配钥匙和配遥控器工作,确保新生入住。

3. 学生14#学生公寓家具购置项目持续跟进,确保新生入住前完成验收,新生能顺利入住。

4. 做好新生及老生宿舍分配工作。

5. 做好开学前22级外出上课或实习宿舍验收,卫生打扫工作。

王睿处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宿舍管理工作情况,完全同意学生公寓管理科假期工作安排。提到了本学期的学生问题反馈情况,他讲到,学生公寓最大难点就是宿舍维修,要求全体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要主动发现、及时解决。假期值班按要求有序开展,做到坚守岗位、协作精神、请假制度落实好,并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平稳有序的开展假期。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