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校纪委书记盛兴文,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处参加会议。

会上,盛兴文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教办财[2023]387号)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他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高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对照文件要求,及时开展查摆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后勤处要做好分工,加班加点,根据发现的问题确定整改方案,认真、踏实、有效地开展整改。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专项治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

会后,后勤处及时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