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约接种流感疫苗的通知

作者:王宪华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广大师生员工:

秋冬季节是流感、肺炎等呼吸道的的高发季节,尤其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普通流感与新冠肺炎引发的发热、咳嗽、咽痛、肌痛等不适症状很难鉴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若两种疾病的双重感染会大大增加疾病的确诊和治疗难度,延误治疗时机。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按照教育部、卫生行政部门文件要求,学院医务室与示范区疾控协调,准备在我院设立临时接种点,为全校师生开展流感疫苗的预防接种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原则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此次接种的疫苗为四价流感疫苗,以自愿、知情、自费(每人150元/支)为原则。

二、预约登记

接种人需仔细阅读疫苗接种告知书(详见附件)。各单位、系部统计预接种注射人数。于12月5日17:00前将预约接种人数统一报学院医务室。咨询电话:8767120。

三、接种流程

示范区疾控部门将按预约接种人数到校开展疫苗接种,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医务室  

2021年11月30日

IMG_259

IMG_258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